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召开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

三明学院召开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

时间:02-15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9日下午,三明学院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党校校长王政、校长助理俞白桦及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团委负责人和第二期科级培训班全体学员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校党校副校长主持。

王副书记对本期科级干部培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三明学院科级干部有活力、有激情、有干劲,承担着各种繁杂的工作,是一支可信赖、可依靠、可发展的队伍,通过举办科级干部培训,可以让大家开拓眼界,学到知识,提升素质。他要求科级干部们要立足岗位,静得下心,沉得住气,满怀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本期培训班班长和班主任就培训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作了精彩的发言,学员们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组织部/文图)

三明学院召开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王政讲话

三明学院召开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

发放结业证书

三明学院召开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更多有关"三明学院,组织部,校党委,党校,本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