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医疗保健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许昌学院医疗保健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02-15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0日上午,医疗保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静庐9号楼前隆重举行。工会主席杨德岭出席揭牌仪式。学生工作部(处)长陈彪,后勤管理处处长江斌,后勤集团总经理任垠苍、党总支书记龚培生、医疗保健服务中心主任徐丽华以及后勤集团员工、学生代表、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龚培主持。工会主席杨德岭、后勤管理处处长江斌共同为医疗保健服务中心揭牌。后勤集团总经理任垠苍、医疗保健服务中心主任徐丽华分别在揭牌仪式上发言。

许昌学院医疗保健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任垠苍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后勤集团对参加医疗保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医疗保健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由衷的祝贺。任总在讲话中指出:本学期许昌学院实行一校区办学后,医疗保健服务中心从西校区搬迁至静庐8号楼。在校医院及有关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集团各部门的配合和帮助下,医疗保健服务中心经过半年的筹备,今天终于开业了。

医疗保健服务中心既承担着许昌学院近两万名师生医疗卫生基本保障,还为全校师生提供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等医疗服务。医疗保健服务中心会坚守专业、诚信、精细、

许昌学院医疗保健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和谐的经营理念,加大医疗设备投入,提高服务态度,改善就诊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和医疗水平,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解除师生医疗保健方面的后顾之忧,为和谐校园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全体医护人员将秉承一丝不苟的专业精神,竭诚为广大师生提供温馨、高效、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共同视察了医院的科室设置和基础设施,并亲切慰问了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图片由后勤集团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医疗保健,服务中心,仪式,后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