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新增13名“楚天学者”和5个“楚天学者计划”设岗学科

湖北工业大学新增13名“楚天学者”和5个“楚天学者计划”设岗学科

时间:02-2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北省教育厅于近日发布了“楚天学者计划”2011年度第二批楚天学者和设岗学科名单的通知,根据“楚天学者计划”文件精神,经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专家评审委员会审定,湖北工业大学13人成功获批为楚天学者,5个学科为设岗学科。(名单附后)

  据悉,湖北工业大学现有楚天学者特聘教授13人,讲座教授12人,楚天学子8人,设岗学科19个。

20113244631.xls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楚天,学者,学科,湖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