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承担2012年惠州市干部自主选学培训工作

惠州学院承担2012年惠州市干部自主选学培训工作

时间:02-2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月17日下午,惠州市组织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业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开洲,各县(区)和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党工委、市直非公企业党工委、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及市直副处以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业斌书记在会上强调,要全面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王开洲部长总结了惠州市2011年组织工作成绩,对2012年全市组织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会上,惠州学院、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六个单位作了经验介绍,惠州学院成教处负责人作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扎实做惠州市干部自主选学培训工作”的专题发言。

市委组织部对惠州学院2011年开展全市干部自主选学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经研究决定,继续由惠州学院承担2012年全市干部自主选学培训工作,此次培训计划拿出30个专题供公务员选学,培训时间为4月至6月。为此,请广大教师干部围绕惠州市经济文化建设、新兴产业、社会管理和公务员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参与,在2012年3月6日前把专题名称、主要内容、主讲者概况等资料发成教处邮箱cjc@hzu.edu.cn。

(成教处 供稿)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惠州市,成教,干部,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