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营校友分会举行新春联谊会

东营校友分会举行新春联谊会

时间:02-20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9日,东营校友分会在东营市河口区举行一年一度的新春联谊会,东营市委常委、副书记、东营校友分会名誉会长刘赞杰,东营校友分会会长董建华等六十余位校友参加活动。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韩锋在校长办公室、材料学院等部门同志陪同下参加了活动。

会上,东营建筑设计院院长,东营校友分会秘书长韩春刚做了2011年工作总结,广大校友围绕服务东营、服务母校进行了座谈,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韩锋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并对五十五周年校庆期间东营校友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东营校友分会发挥好“家、桥、平台”的作用,服务校友成长、服务母校发展,实现互促共赢。



更多有关"东营,山东建筑大学,校友,分会,母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