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烟台大学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时间:02-21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烟台大学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摄影:袁兆军

烟台大学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摄影:袁兆军

烟台大学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摄影:袁兆军

2月20日清晨,迎着新学期的第一缕阳光,烟台大学升国旗仪式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崔明德、房绍坤、段其胜、王吉法、孙祥斌,国旗台捐建人九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志远校友,学校部处和学院负责人、教职工和学生20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七点二十分,伴随着整齐的步伐,烟台大学国防生国旗班的36名国防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国旗广场迈步走来。随着带队军官的一声嘹亮的“正步——走”,威武的国旗班战士踢着整齐的正步向国旗台行进。七点三十分整,擎旗手走上国旗台,将国旗交给展旗手。国歌奏起,展旗手将五星红旗抛向天空,全体观礼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班战士及国防生向国旗行军礼,在全体观礼人员雄壮而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2012年新学期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爱国热情,浓厚了和谐文明的爱校荣校氛围。新学期,新目标,烟台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旺盛的创造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中去,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悉,国旗广场的国旗台是由九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志远校友出资72万元捐建的。国旗广场将成为全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举办重大活动的场所。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国旗,旗手,广场,正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