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筹资千万大力推进“2012年十件实事”

学校筹资千万大力推进“2012年十件实事”

时间:02-27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3日,学校在1号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办好2012年十件实事”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李德民主持会议并讲话。财经处、审计处、后勤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集团总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处通报了“十件实事”的施工要求、时间安排及部门分工,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施工进度、施工质量、资金调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如何按时、高质量地“办好2012年十件实事”,李德民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认识“十件实事”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十件实事”是学校党委关注民生、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惠及广大师生员工的民心工程。二是要把“好事办好”, 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工作前瞻性和主动性,加强协调,通力配合,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三是要做到安全生产,要加强工程管理,强化监管检查,确保安全生产。
    2012年“十件实事”包括:一是家属区高层住宅楼建设;二是南区学生公寓建设;三是逸夫实验楼周边配套和休读点建设;四是东区配电系统整合项目;五是东区200米塑胶运动场、塑胶篮排球场,北区灯光球场,南区塑胶排球场建设项目;六是校友园入口广场建设;七是外语楼西侧南北路沥青路面铺设项目;八是东区、南区、北区新增健身场地建设;九是引入社会资金进行大学生洗浴中心建设;十是自筹资金建设幼儿园食堂。(后勤处)
更多有关"实事,东区,南区,后勤,北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