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韶春副书记带队回访惠环校友

李韶春副书记带队回访惠环校友

时间:02-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月23日下午,学院李韶春副书记,副巡视员杨小清以及中文系与校友办的相关人员前往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办事处回访校友。中文系优秀校友、惠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关丽红书记和唐巧明主任率领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惠州学院的回访人员,并在惠环街道接待室举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李韶春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惠环街道办事处对惠州学院65周年校庆的大力支持,并在中文系设立了20万元奖学、奖教基金。接着,唐巧明主任详细介绍了惠环办事处的整体情况,认为近年来惠环办事处快速发展,在区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是,办事处目前却最缺乏擅长写作的人才,因此对与惠州学院中文系的的合作充满期待。杨小清副巡视员指出,中文系应珍惜学院领导和校友们的支持,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认真研究尽快拿出与地方合作的具体方案。中文系负责人表示,中文今后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根据地方对人才的需求积极搭建人才培养合作平台,实现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责。关丽红书记也表态,惠环街道办事处今后将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而惠环街道办事处也就是母校人才培养的实践基地。

最后,李韶春副书记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友们今后能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寻求与母校共同发展的双赢路子。第二是希望中文系发扬自身的专业优势,开拓思路,主动参与地方文化领域的研究与建设,有效提高学院的知名度。

李韶春副书记带队回访惠环校友

(中文系 供稿)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中文系,母校,校友,办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