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徐平出席辽宁大学生物系77级校友联谊会

副校长徐平出席辽宁大学生物系77级校友联谊会

时间:02-28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副校长徐平出席辽宁大学生物系77级校友联谊会

2012年1月14日,生物系77级校友(微生物专业、环境保护专业)约40余人在生命科学院举行联谊会。副校长徐平出席联谊会并讲话,部分生物系退休教师出席联谊会。
会上,生命科学院院长刘宏生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们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学科、师资、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为校友们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生物系”校友联谊会会长赵晋棠、辽宁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汤国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磊代表校友们先后致辞,向曾经培养过他们的领导、教育过他们的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与会各位校友向大家畅谈了毕业后各自的成长经历及所在单位的工作情况。
徐平副校长在讲话中希望校友们珍惜在母校期间培养的“学缘”关系,他指出,辽宁大学一贯重视校友资源的培养及联系,通过校友会制度,向广大校友传递学校的发展情况,为更多的校友创造回访母校的机会,也希望更多的校友关注、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联谊会结束后,校友们对生命科学院的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更多有关"辽宁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校友,母校,联谊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