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

湖北工业大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02-0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纪委文件精神,为加强校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元月9日上午,校领导班子召开了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同志主持,学校办公室、纪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校领导班子召开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结合“两访两创”活动收集到的全校师生的意见和建议1037条,进行归纳整理,将其中反映最集中、最突出的50条,原汁原味地进行了反馈。校领导班子成员都围绕民主生活会“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主题,根据个人实际、学习心得和征求到的意见,认真进行自我剖析、精心撰写发言提纲。会上,校党委书记和校长带头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班子成员交流思想,沟通认识,班子成员之间也认真开展了相互谈心,交流思想,查找问题,消除隔阂,达到了促进团结和谐、共同提高的目的。


更多有关"校党委,组织部,会上,领导班子,班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