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茂珍主任到医学院指导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李茂珍主任到医学院指导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时间:02-0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李茂珍主任到医学院指导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1月5日,椒江校区管委会主任李茂珍率检查组到医学院检查指导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医学院党政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潘世杰从平安校园、教工党建、学生党建、创先争优、党风廉政和党建特色六个方面汇报了2011年医学院的具体措施及所取得的成绩。
2011年,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获得了“台州学院年创先争优十佳党支部”和“台州学院先进党支部”称号。李茂珍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医学院的党建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医学院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制度健全,责任落实,思路清晰,措施扎实,管理有力,党建工作能紧密联系学院中心工作,系统全面,富有创新精神。他希望医学院能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加快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椒江校区综合办主任金台政参加工作督查。检查组同时对医学院的党建工作材料进行了检查指导。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医学院,党支部,党建,椒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