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命科学系与惠州市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新春联谊活动

生命科学系与惠州市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新春联谊活动

时间:02-02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系与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新春联谊活动,联谊活动由该系党总支书记主持,生科系行政负责人和南天公司总经理张颂声先生分别致辞。新春联谊会在一首《纤夫的爱》合唱中拉开了序幕,高昂的歌声引来一片掌声,现场气氛迅速被点燃。生科系教职工与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职工踊跃上台献艺,在活动中间还穿插了互动游戏,台上台下,气氛活跃,爆发出阵阵笑声,别开生面的游戏环节让大家回味无穷。场上一首首动人的歌曲触动着观众们的心弦,绚丽夺目的活动现场上,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在短短两个小时中,整个活动节目高潮迭起,两单位职工精湛的表演,博得现场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联谊活动中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奖品全部由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活动使双方的友情更深、情谊更浓,为日后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告别辉煌的2011,迈进令人向往的2012,双方坚信在新的一年里,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据悉,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白蚁、红火蚁、城市害虫等有害生物防控及生物药品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与我系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我系有4名教师作为省部企业科技特派员派驻该公司,合作完成了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产学研合作取得显著成效。

生命科学系与惠州市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新春联谊活动

生命科学系与惠州市南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新春联谊活动

(生命科学系 供稿)


更多有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命科学,现场,掌声,新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