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八一女排政委赵铎到惠州学院参观交流

八一女排政委赵铎到惠州学院参观交流

时间:02-0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月16日,八一女排政委赵铎前来惠州学院参观交流,受到了党委书记杨海涛等及院办、体育系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来访期间,在杨书记的陪同下,赵政委参观了金山湖体育馆、游泳馆、校史馆等。杨书记向赵政委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的总体情况。他还特别向来宾介绍了惠州学院体育系及体育专业教学与实践、体育专业学生参赛获奖的情况。赵政委概要介绍了八一女排后备力量的培训情况,表达了共同培养体育人才的意向。

 

八一女排政委赵铎来院参观交流

 

 

 

八一女排政委赵铎来院参观交流

 

 

 

八一女排政委赵铎来院参观交流

 

(党委宣传部)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女排,情况,体育,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