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举办“激情中北,唱响明天”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汇演

中北大学举办“激情中北,唱响明天”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汇演

时间:02-06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长贾锁堂致新年贺词。他说,2011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中北大学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省部共建协议的成功签署、七十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教学科研成果突出,特别是今年中北大学囊括了全省高校三项国家科技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另外,基层学术组织改革、校园北扩工程以及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等都取得了重要进展。尤其是民生方面,学校加大力度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为学校发展和国家教育事业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进步、一切顺利!

晚会在欢快的儿童舞蹈《快乐舞台》中拉开帷幕。精彩的节目使现场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歌伴舞《江山》、《红旗飘飘》、《芦花》凭借歌与舞的精美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新民乐《光芒》将传统乐器与现代音乐结合,达到了完美的艺术效果;舞蹈《辉煌》、《欢天喜地》、《和谐中国》、《蜀绣》构筑了一个梦幻般的舞台,使现场观众如痴如醉;二重唱《举杯吧朋友》、小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兄弟无数》以完美的配合将演唱艺术发挥到了极致;由机关工会的表演唱《两口子学纲要》以其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欢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汇演在歌伴舞《今夜无眠》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领导师生欢聚一堂,以别样的表演方式演绎出中北大学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预示着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北大学必将迎来又一个崭新的春天。

中北大学举办“激情中北,唱响明天”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汇演

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中北大学举办“激情中北,唱响明天”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汇演


更多有关"中北大学,教职工,现场,气氛,观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