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市委统战部、洪山区委统战部、科技局领导莅临湖北工业大学指导工作

武汉市委统战部、洪山区委统战部、科技局领导莅临湖北工业大学指导工作

时间:03-1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日下午,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海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兰英、致公党洪山工委会主委黄翠及洪山区科技局局长金龙一行十余人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李冬生同志对汪海鹰、王兰英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及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窦先萍向来宾汇报了湖北工业大学拟成立“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的相关情况。汪海鹰、王兰英对湖北工业大学统战工作情况及党派成员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湖北工业大学建立留学人员联谊组织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武汉市委统战部、洪山区委统战部、科技局领导莅临湖北工业大学指导工作

期间,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副校长张颖江与来宾就加强市、区支持湖北工业大学建设与发展,推荐党外代表人士、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改派换届,开展科技合作等进行了会晤。武汉市政协委员、洪山区政协常委、民建洪山区主委陈坤同志、洪山区政协委员黄晋教授及学校科技处张业鹏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统战部,校党委,山区,来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