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名师推荐书展活动迎绿色校庆

材料学院名师推荐书展活动迎绿色校庆

时间:03-0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绿色校庆的到来,增强北京林业大学学生的绿色环保理念,材料学院启明星在图书馆大厅开展为期15天的名师推荐图书活动。

材料学院名师推荐书展活动迎绿色校庆

此次名师推荐活动以“喜迎绿色校庆,重读绿色经典”为主题,名师推荐活动是启明星书香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与肯定。本次推荐书展向全校师生推荐了多部绿色经典书籍,其中包括校党委书记吴斌教授推荐的《绿色校园建设读本》、原校党委副书记周景教授推荐的《绿海红帆》、党委宣传部李铁铮教授推荐的《绿色博文萃》和《绿色风景线》、以及校团委书记辛永全推荐的《绿色长征,和谐先锋》等,书评表达出了老师们对绿色经典书籍的深刻理解与绿色传承理念的传播。(A21)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校党委,名师,启明星,经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