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举办第四届“三•七”女生节主题晚会

校团委举办第四届“三•七”女生节主题晚会

时间:03-10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团委举办第四届“三•七”女生节主题晚会

本网讯(朱凯丽)3月7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的学校第四届“三·七”女生节主题晚会在体育馆前举行。

晚会由一曲动感十足的爵士舞《丘比特之箭》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礼仪队表演的《瓷之韵》将深厚的陶瓷文化与女性的柔美进行结合,也体现了千年古都不灭的瓷韵。小品《女生宿舍》以幽默的言语、夸张的动作引得台下的观众发出阵阵笑声,歌舞《倾国倾城》令人耳目一新,将舞蹈与乐器结合,充分体现了景德镇陶瓷学院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追求和热爱,也将流光溢彩的陶瓷与艺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突出了景德镇陶瓷学院浓厚的文化底蕴。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丘比特,晚会,陶瓷,耳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