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大汉集团赞助中南大学男子篮球队冠名

大汉集团赞助中南大学男子篮球队冠名

时间:03-16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9日上午,大汉集团赞助中南大学男子篮球队冠名签约仪式在校本部升华前楼101报告厅举行。胡岳华副校长,大汉集团副总裁邹明、付木林等出席了仪式。校办公室、本科生院、教育基金会、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体育教研部党政全体成员,部分师生到会。仪式由体育部部长喻跃龙主持。

 

大汉集团赞助中南大学男子篮球队冠名


    胡岳华副校长首先代表校党政、全体师生员工向大汉集团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关心和支持中南大学建设,关心体育发展的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情的感谢。他说,“卓越,发展,超越”是大汉集团展示在我们面前的第一印象,作为湖南省优秀的非公有制企业,大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综合实力,一直稳居全国民营企业前列,为湖南省的经济发展建设和满足人民群众的各项需求,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作出巨大的贡献。他表示,大汉集团携手校篮球队是一件互利双赢的好事,大汉集团“办大事,流大汗,成大业”的企业精神与“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具有高度的一致性,双方的合作将为校篮球队的成长注入一支强心剂,同时也将使大汉文化以高校篮球运动为载体冲出湖南,走向全国。

大汉集团赞助中南大学男子篮球队冠名


    大汉集团副总裁邹明表示,大汉集团和校篮球队的合作是校企联谊很好的开端。他向与会人员阐释了大汉集团的企业文化内涵和“城镇开发”大汉模式。他表示,大汉集团十分重视文化体育建设,希望通过今天的签约,双方在文化体育方面可以创造更好的佳绩。

 

大汉集团赞助中南大学男子篮球队冠名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付木林副总裁和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忠生签订了合作协议。付木林副总裁捐赠中南大学40万元,用于中南大学篮球事业的发展。胡岳华副校长代表中南大学向大汉集团赠送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何继善教授书写的“志存高远,展大汉雄风;经世致用,树中南风采”墨宝。随后,大汉集团总裁办赵康乐经理、廖灿文化主管,校党委常委高山,校篮球队总教练白江教授共同展示正反两面印有“中南大学” 、“大汉集团”字样的球衣。喻跃龙部长表示,在3月的GUBA西南赛区中,校篮球队将会穿着印有大汉集团标志的球衣征战赛场。

 

大汉集团赞助中南大学男子篮球队冠名


    仪式结束后,大汉集团总裁、中南大学优秀博士生傅胜龙为中南大学学子作了一场主题为“城镇化开发”的报告,他结合中国历史和现实的实际情况从经济学的角度向同学们阐释了“城镇化开发”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博得了同学如雷的掌声。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大汉,集团,篮球队,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