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女生节”活动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女生节”活动

时间:03-14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院科技文化节活动安排,经济管理系以“共建美好明天激扬青春经管”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如期开展,取得预期效果。
从3月6号开始进行的经管系女生节活动,分“校园美妆大赛”、“我是绅士,我签名”“女生猜猜猜”等三部分。在食堂门口,“我是绅士,我签名”校园绅士签名活动,宣传绅士文化,鼓励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男同学做一个举止文雅的绅士,为过节的女生们展现美好的形象。活动现场有Mickey人偶为幸运女生分发气球,礼物,合照留影。活动虽在细雨中进行,但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高兴的笑容。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女生节”活动

此次活动中最值得一看的是“缤纷女生节,天使爱美丽”校园美妆大赛。参赛人员现场给自己的模特化妆,化妆结束后通过模特来展示自己的成果。化妆的精彩过程让活动现场惊奇声,喝彩声不断。同学们都在感叹化妆的神奇,认为此次活动展现了女生们独有的女性美。
与此同时,经济管理系宿舍管理学生委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也开展了主题为“巾帼不让须眉,展现女生风采”的系列活动。(经济管理系 供稿)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女生节”活动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绅士,现场,经济管理,模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