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雷锋精神 永驻我心

雷锋精神 永驻我心

时间:03-13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党委宣传部广播台举办“弘扬雷锋精神”朗诵比赛

      3月9日下午以及10日上午,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广播台承办的“重庆医科大学弘扬雷锋精神朗诵比赛”在缙云校区举行,吸引了众多同学踊跃参与,有2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
      初赛在3月9日的下午14:00举行,阴雨蒙蒙的天气并没有减退到选手们参加比赛的热情。三个分赛场的选手在各自的舞台上,尽情发挥,用青春和热情吟诵出“心中的雷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群雄逐鹿,共有23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
      3月10日上午9:30朗诵比赛进入了决赛阶段,来自学校不同专业的选手在同一舞台用或低沉,或高亢,或深情的声音深深的呼唤永存在心中的雷锋精神。来自2011级预防医学的秦静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诵《永不过时的雷锋》,将决赛推向了高潮,赢得阵阵掌声,并一举夺得冠军的宝座。
      经过精彩而激烈的初赛和决赛,活动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通过此次朗诵比赛,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从而让大家从身边好人好事中激发奉献的精神,学会关心与帮助周围的人,共同创造生活中的美。

(党委宣传部   校广播台)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宣传部,广播台,选手,决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