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医务室为毕业生体检 关爱学子健康

医务室为毕业生体检 关爱学子健康

时间:08-22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积极响应国家教委和卫生部的号召,6月9日,学院医务室为3002名毕业生安排了为期两天的体检。旨在关注学子身体状况,体检结果将记录档案,也给予用人单位一个说明。

医务室严格按照山东省高校统一规定的项目进行检查,包括体重、身高、肺活量、视力、辩色力、脉搏、血压、内科、外科、胸透等大小10个项目。

体检结果可观,全院3000多名毕业生的身体状况良好,对于一些身体方面出现高血压、低血压等同学,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医务室负责地告知同学并建议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为其日后参加工作,身体健康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并每学期为学生安排两次体检。

杨玉霞


更多有关"经学,烟台,医务室,体检,身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