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经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启动

文经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启动

时间:07-31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27日下午,文经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二教113隆重启动。院团委副书记李隽、各系团总支负责老师及各系团总支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自今年5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各系团总支积极参加、广泛动员,在校内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掀起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潮。共有60余支团队申报实践,经学院重重选拔,最终确定了50支优秀团队,其中专业调研实践队16支,关于建团90周年实践队7支,社会焦点热点调研队15支,推进学生就业创业实践队5支,关注民生主题调研队8支。

出征仪式正式上,社会实践学生代表释蓓蕾发言:“社会是学生生动的课堂,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全身投入到社会实践上来,努力做一个有思想,有能力,有作为的大学生”。

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代表姜静表示,大学生一定要秉承“受教育,讲才干,做贡献”的社会实践宗旨,以建团90周年和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契机,参与到社会实践的行列中来。她还对参与社会实践的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带着“面向基层讲贡献”的观念,真正为基层人民做好事;二要虚心向群众学习,提供服务;三牢记安全,增强自身安全意识。最后祝愿同学们满载而归,取得成功。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李盼盼为大家展示了自己去年社会实践的成果,并分享了社会实践的经验。

大会最后,团委副书记李隽老师宣布“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正式启动。她希望同学们用心感受,用眼观察,用脑思考;希望各系团总支加强对团员青年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组织,过程指导和后期总结;希望所有参与实践的老师和同学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院团委宣传部


更多有关"社会实践,团总支,经学,各系,出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