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沈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鞠秀礼视察辽宁大学

沈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鞠秀礼视察辽宁大学

时间:07-24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下午,中共沈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鞠秀礼视察辽宁大学。辽宁大学党委书记程伟,校长黄泰岩,校党委常委、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林木西在蒲河校区共同接待了鞠秀礼主席。随后,程伟书记陪同鞠秀礼主席参观了文科综合实验中心、体育场馆以及教学生活设施。在参观过程中,程伟书记介绍了辽宁大学校区建设特色及学校总体建设发展情况。鞠秀礼主席对于辽宁大学的建设与发展给予高度认可和赞誉。他指出,辽宁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有很多科学先进的理念,有很多亮点,为市工会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借鉴与参考。
  学校办公室及有关部门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更多有关"辽宁大学,建设,有很多,主席,党委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