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映山红”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台州学院举行

“映山红”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台州学院举行

时间:07-26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映山红”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台州学院举行



“映山红”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台州学院举行



“映山红”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台州学院举行



“映山红”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台州学院举行



“映山红”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台州学院举行

6月19日晚,2012台州市“映山红”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台州学院临海校区影剧院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振兴、台州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陈雄出席典礼。
包国强副书记致辞指出,微电影大赛丰富了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满足了青年学生的精神文化需求,挖掘出了青年学生中编排、演绎等方面的人才。大赛同时传播了全新的理念,用简短、细微的作品展现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抒发青年学生的生活畅想,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他希望青年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争做当代青年中的“映山红”;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增强个人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同时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及时总结大赛经验,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扩大校园文化影响。
陈雄代表组委会及评审团对大赛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并向大赛各组织单位、参赛选手和赞助商表示感谢。
颁奖典礼上揭晓了2012台州市“映山红”微电影大赛各奖项并进行了表彰。安徽师范大学倪仲导演的《迷失》荣获“最佳影片奖”;台州学院学生陶莉、高佳钰创作的《另一个我》荣获“最佳导演奖”;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孙虹艳、杨欣欣同学的作品《胶囊流浪记》、《毓然》分别荣获“最佳创意剧本奖”和“最佳摄影奖”;台州学院学生郑丹丹以《丹姐传》中丹姐角色的成功扮演获“最具人气女演员奖”,而“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的获得者为《怪谈之苹果》中超级英雄表哥的扮演者陈强。此外,台州学院人文学院单仁慰老师获得大赛“特别贡献奖”。
颁奖典礼上还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众多精彩节目,全场气氛热烈。
据悉,这次微电影大赛由台州广播电视总台城市生活频道和台州学院团委联合主办,目的在于挖掘台州最草根的电影(DV)创作力量,活跃台州本土电影文化。活动自4月份推出以来得到众多视频制作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共有四十多部作品参加大赛,最终14部风格迥异的作品入围决赛。微电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DV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兴趣陶冶和交流平台,也有利于丰富繁荣校园文化活动。
更多有关"台州,大赛,青年学生,电影,映山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