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召开中层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考核调度会

潍坊学院召开中层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考核调度会

时间:08-10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牛钟顺在中层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考核调度会上强调

考核是加强中层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

 

本站讯 7月2日,学校召开工作调度会,部署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科级干部2011至2012学年度考核、2009至2012学年任期届满考核和部分处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党委副书记牛钟顺主持会议并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各考核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度会。

对中层领导班子,主要考核其发挥职能作用情况;对处科级干部,主要考核其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考核分述职述德述廉、民主测评、组织谈话、形成考核材料四个步骤进行。由党委组织部、纪委等部门的有关同志组成7个考核小组,于7月2日至5日分头到各中层单位进行考核。
    牛钟顺在讲话时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从既是年度和任期届满考核更是干部考察的角度来认识这项工作。这次考核与往年有所不同,既是年度考核,又是任期届满考核,既是一般意义上的考核,更是对中层班子和处科级干部的一次全面考察。所以,做好这项工作,对于党委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掌握中层班子和干部情况,有针对性地使用好干部,进一步加强中层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有着重要的作用。二是在考核过程中要实事求是公道正派。要注意把握好几个环节。首先要学好党委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其次,在考核考察中,要围绕党委的工作要点和重点推进事项,看班子和干部的任务完成情况;围绕十二五规划和四大战略,看班子和干部的全局意识和战略思维;围绕抓基础上水平创特色,看班子和干部对工作的定位;围绕党委对党的建设等的总体部署,看班子和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廉洁自律等情况。再是要特别重视和组织好测评与谈话环节,以求准确反映情况,了解相关信息。三是要以保证质量为标准圆满完成考核任务。这项工作时间、单位、任务都相对集中,大家要以对党委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和纪律意识,将考核作为加强中层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客观公正,保证质量,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调度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对考核分组情况和相关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学院召开中层班子和处科级干部考核调度会


更多有关"考核,班子,中层,党委,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