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四大书院聘任新院长 表示要着力培育书院特色文化

四大书院聘任新院长 表示要着力培育书院特色文化

时间:08-17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蓝绮茜 刘劲 陈颖)随着博学书院即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启,肇庆学院形成了由力行、厚德、明智和博学等四大书院组成的书院载体,为肇庆学院进一步推进书院制建设提供了平台。在此次书院制建设工作会议上,曲中林、聂影、李炳全和杨迎春四位教授分别获聘为厚德书院、明智书院、博学书院和力行书院为新一任院长。他们表示,一定不负学校重托,着力加强书院建设,培育特色鲜明的书院文化,创建大学生学习生活的新环境,促进他们健康成长成才。

四大书院聘任新院长 表示要着力培育书院特色文化

更多有关"书院,博学,肇庆,力行,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