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视协DV委员会理事机构在鲁东大学挂牌

中视协DV委员会理事机构在鲁东大学挂牌

时间:08-05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鲁东大学文学院举行隆重仪式,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DV委员会理事机构揭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DV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国庆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揭牌仪式。当晚,鲁大文学院还对《纪录·烟台》2012优秀作品及创作团队、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了解,鲁东大学文学院加入中视协DV委员会后,成为该委员会在烟威地区惟一一家理事机构,将负责DV的推广培训、组织纪录烟台赛事及各类分赛赛事活动。
    《纪录烟台》2012摄制组自今年4月建立后,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选题拍摄活动,选题涵盖了文化、历史、体育、社会等诸多方面。《纪录·烟台》2012由鲁东大学201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85名大学生分成11个摄制组拍摄完成。此次共评选出集体奖12项,个人单项奖4项,纪录片《东口渔家》获得金奖。(文学院 张成良)

中视协DV委员会理事机构在鲁东大学挂牌


更多有关"烟台,文学院,纪录,摄制组,揭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