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阿弓镇志愿服务团队义务维修火热开展

阿弓镇志愿服务团队义务维修火热开展

时间:08-21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阿弓镇志愿服务团队义务维修火热开展

阿弓镇志愿服务团队义务维修火热开展

阿弓镇志愿服务团队义务维修火热开展

阿弓镇志愿服务团队义务维修火热开展

7月13日,湖南科技大学阿弓镇“爱心行动”志愿服务队义务维修组,在阿弓镇政府门口展开了首次现场义务维修。

高亢嘹亮的音乐,内容丰富的海报,迅速吸引了大批村民前往,部分村民闻讯甚至冒着雨从几里之外徒步来到了维修点,驱车或者徒步路过街口的民众也忍不住驻足阅读维修点悬挂的科普知识宣传海报。从五六十岁的大叔大妈到七八岁的小学生,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向志愿者们咨询着维修的相关问题。

村民们对于大学生的义务维修好评如潮。得知志愿者们是在校大学生,又免费给村民们维修电器,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抱出了自家运行有故障的“宝贝”。村里的民众互相转告着“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政府门口免费修电器”的消息,还有些人干脆用手机联系附近的亲朋好友告知这个消息,以免他们的亲友错过了此次难得的机会。

义务维修组组长刘峰表示,没想到村民们对此次义务维修如此热情。看到村民们送来这么多电器,我既觉得欣慰,也觉得有压力。一方面我们得到了当地民众的支持和信任,另一方面这份信任同时要求我们一定要尽可能多的帮忙检修好送来的电器。义务维修的成员多为电子专业的学生,利用此次活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也有效地利用到了实践中。

  据悉,首场维修现场收到电器和电子产品共112件,包括手机、电磁炉、电饭煲等。村民们在登记维修后的两到三天内便可以凭借单据取回电器。


更多有关"维修,义务,村民们,电器,志愿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