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马国防书记察看基建项目

马国防书记察看基建项目

时间:08-19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马国防书记察看基建项目
  8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马国防率校长助理俞白桦和后勤管理处、国资处等负责人,先后实地察看了北区紫荆园7#新建学生公寓、南区荷花苑8#新建学生公寓和南区部分道路改建项目等工地的建设情况。  马书记对后勤管理处、国资处各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表示满意,并亲切慰问了暑期仍奋战在一线的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各工地建设、施工人员。在工地现场,马书记对基建和项目管理人员强调,各项基本建设工作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强工程管理,强化施工安全,按时保质完成暑期的建设任务以及工地周边环境整治,要为新学期2012级新生入学做好准备。  后勤管理处、国资处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向校领导汇报了近期工作,表示有信心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保证各在建项目如期交付使用,确保学校新学期各项后勤准备工作顺利完成。(黄生春 供稿)
马国防书记察看基建项目
察看紫荆园7#学生公寓(一)
马国防书记察看基建项目
察看紫荆园7#学生公寓(二)
马国防书记察看基建项目
察看荷花苑8#学生公寓
马国防书记察看基建项目
察看南区道路改建工地
更多有关"察看,南区,工地,学生公寓,后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