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后勤举行2012年工作论坛

校后勤举行2012年工作论坛

时间:08-26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后勤举行2012年工作论坛

7月30日,校后勤部门举行2012年后勤工作论坛。副校长张辉出席并讲话,校后勤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研讨。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礼强主持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认清形势,立足本职,努力推动后勤保障工作上水平”主题开展研讨。后勤各中心负责人紧扣主题,从台州学院后勤管理模式、加强校园建设和维护、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提高餐饮服务水平、加强节能减排建设、校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热烈讨论,并对台州学院后勤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很好的建议。
张辉副校长对学校后勤部门近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给予肯定,就下半年学校后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学生公寓建设和管理;二是锐意改革,效益优先。要利用好公司平台,加强后勤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三是潜心服务,督促落实。努力用心服务,将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
服务中心主任柯肖权就下阶段如何做精公司模式和加强学生公寓管理作了主题发言。
为更好地总结经验,探索后勤管理模式,在召开研讨会的同时,还进行了对外交流。在张辉副校长的带领下,赴衢州学院考察学习,并对管理模式及目前高校后勤改革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更多有关"后勤,建设,副校长,管理模式,台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