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领导会见省建工集团及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来宾

皖西学院领导会见省建工集团及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来宾

时间:08-28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2日下午,皖西学院院长张文兵教授、副院长张穗萌教授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亲切接见了安徽省建工集团副总经理王元曦和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院长项炳泉一行五人。张文兵院长在致辞中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建工集团及省建科院对皖西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明确表达了校企合作、互利双赢的真诚愿望。会见时,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方锐和建工学院院长戈海玉、党总支书记陈运贵等在座。

会见结束后,校产处、建工学院与省建工集团、省建科院的领导就大型设备共享平台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教师培训、科研合作及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初步意见。双方表示:本着互利双赢的原则,尽快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在此基础上扎实推进实质性合作。

随后,客人们在建工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皖西学院土建类实验室。


更多有关"建工,合作,院长,集团,互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