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威海校友会来校拜访母校领导

威海校友会来校拜访母校领导

时间:08-30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威海校友会来校拜访母校领导
450)this.width = 400;">

摄影:

8月26日,烟台大学威海校友会校友代表,威海市人大副主任毕礼伟、山东省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立敏、威海市文广新局局长林强、浦发银行威海分行行长胡永军、威海市鸿安建筑集团总经理陶刚、威海市立医院基建办主任孙建华、威海市瑞升酒行总经理王琨等校友回访母校,拜访母校领导。烟台大学校长房绍坤,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会见了威海校友代表,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段志国,副主任杜昊等座谈时在座。

房绍坤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看到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房校长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首先祝贺校友们取得的可喜成绩,母校以校友们为荣。衷心祝愿校友们事业更辉煌,身体更健康。母校即将迎来三十年校庆,希望校友们积极献言献策,把校庆办好。

毕礼伟校友说,非常怀念大学的美好岁月。看到母校的成长和进步,作为烟大校友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威海校友会的成立,为威海校友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沟通的平台,也提供了校友们为母校服务的平台,威海校友会的每一位成员永远牢记自己是一位烟大人,有责任和义务为母校服务。我们非常期待校庆的到来,我们也很想为校庆做出我们的贡献。

山东省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立敏,曾担任烟大学生处处长,他深情讲述了沈克琦、杜建寰等老领导感人的故事。“北大、清华援建烟大的那些领导、老师,他们的敬业精神,对学生的关心、对人才的爱惜,他们的境界、他们的觉悟水平,我这辈子都忘不了。我在烟大工作十多年,他们对我的影响、对我的教育,让我受益终生。”

林强校友说,毕业后,一直怀念母校,关注着母校的进步,每次从烟大路过,很自然地就会将视线转到母校这边。这次走进来,看到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高兴和振奋。非常希望以后为母校多做贡献。

威海校友会会长胡永军表示,一定紧密团结在母校周围,组织好校友为母校做贡献。祝母校越来越好,祝老师们身体健康,预祝老师们教师节愉快,预祝母校三十年大庆圆满成功!

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在校期间的难忘岁月,纷纷表示,一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希望以后能为母校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有关"母校,校友,威海,威海市,校友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