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校友淄博市副市长刘东军回访母校

山东建筑大学校友淄博市副市长刘东军回访母校

时间:09-16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82级校友淄博市副市长刘东军、80级校友淄博市房管局局长杨继明回访母校。学校党委书记王崇杰、副校长刘甦热情接待了校友,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书记对刘市长一行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淄博校友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校友为母校的无私奉献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市长在座谈中,追忆在校时光,分享成长心得,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领导、老师的期望,进一步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努力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有关"母校,校友,淄博市,回访,房管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