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积极参加“社会尊师重教,教师回报社会”活动

南京艺术学院积极参加“社会尊师重教,教师回报社会”活动

时间:09-1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6日,省教育科技工会“社会尊师重教,教师回报社会”公益活动在如东县举办,全省7所高校20多名专家、教授通过授课、义诊、现场咨询等方式送教下乡、送艺下乡,送医下乡。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李荣洲、吴晶新、周志勤3名书画家在校工会主席张芸芸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新落成的如东县总工会现场作画,把艺术作品送下乡,以高雅的艺术、优秀的作品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收到了热烈的响应。(校工会)


更多有关"下乡,如东县,校工,现场,尊师重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