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经管系与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党建交流活动

【丰湖党旗红】经管系与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党建交流活动

时间:09-16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经管系为落实“丰湖党旗红”党建创新书记项目,提升教工党员凝聚力和积极性,探索新形势下高校教工党建的新方法、新途径,促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9月7日,经管系党总支与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党建交流活动。经管系党政主要领导和惠州市中院相关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增进友谊,提升校政合作的内涵和水平。

随后,经管系男子教工篮球队与惠州市中院篮球队举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

【丰湖党旗红】经管系与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党建交流活动

(经管系)


更多有关"惠州市,教工,经管系,党建,中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