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09-1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1日晚,河海大学文天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E111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侯进元,学生工作办主任朱良平,日语老师徐波,韩语老师杨婷婷以及国教院4个国家5个项目共124名新生参加了大会。
侯进元院长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对各位同学经过精心学习、努力拼搏、顺利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学习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国外合作办学与教育工作最近几年取得的成果,嘱咐同学们要尽快熟悉环境,克服困难,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活的到来。要求大家努力加强英语、日语及韩语的学习,讲诚信,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以高标准的“做人”来高效率做事。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随后,侯进元院长以“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与内涵建设”为主题,从国教院09年仅有的1个项目,发展到现在的5个项目;从日常教学管理、教育管理及每个大学生的人生规划,并结合自己近几年从事国际教育工作的亲身经历为新生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和目标。侯院长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上善若水、笃学敦行”的理解,希望大家能珍惜时间,刻苦奋斗,不辞艰辛地多学、多听、多看、多实践,叮嘱同学们在学习上要自觉,行为上要自律,思想上要自主,目标上要自强。
通过这场入学教育大会既让新生们对文天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有了很好的认识,对这四年国内国外的学习有了清晰的思路和目标,同时也有了家的归属感,为大家开始新生活起了很好的引导作用。在新生入学后举行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已成为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学生管理的常规工作,接下来各项活动将有序开展,真正做到“给学生之所需,急学生之所急”。 (国际教育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教育学院,有了,学习,国际,上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