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浦东校区开展学生宿舍消防疏散演习

浦东校区开展学生宿舍消防疏散演习

时间:09-1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增强上海电力学院师生的防火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最大限度降低火灾带来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9月15日,校保卫处开展了浦东校区学生宿舍楼消防疏散演练。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出席并进行现场指挥。
  上午10点30分,浦东校区学生宿舍楼34幢2单元201室“浓烟滚滚”,宿舍管理员立即报告物业经理并报校保卫处。保卫处工作人员接警后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立即组织学生在空旷位置集结。在保卫处的指挥下,各幢楼学生用湿毛巾或纸巾捂住口鼻,迅速沿安全通道逃生至一楼,同时现场警戒组人员拉起防护带,维护现场秩序。医疗救护组对现场受伤学生进行止血、包扎、固定等先期救护,辅导员老师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
  石奇光副书记在对演习进行总结和点评时指出,学校历来十分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每年两次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将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逃生意识和紧急疏散的能力,看成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演习,真正能为大学生平平安安,和谐快乐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保卫处 供稿

浦东校区开展学生宿舍消防疏散演习


更多有关"保卫处,现场,开新,窗口,浏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