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天人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中天人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时间:09-21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天人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中天人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9月19日下午,济南大学2011、2012年度“中天人和”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第五会议室举行,济南大学副校长张硕秋,“中天人和”奖助学金设立者、中天人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杰出校友贺丰彬先生,学工处、校友办、校团委、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颁发仪式并为荣获奖助学金的同学颁奖。仪式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曲振霞主持。

    会议伊始,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勇致辞,他首先对贺丰彬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贺丰彬先生是我院的杰出校友,毕业后二十年间,他以非同寻常的胆略和聪明才智,一步一个脚印艰辛创业,开拓出了一方属于自己的天地,他始终心系学院的发展,设立了“中天人和”奖助学金,起到了激励学生的作用。贺丰彬先生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学校及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欣喜并感谢学校的培育之恩,他说自己属于济南大学的一分子,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是理所应当的,并表示未来会尽力增加资金,以期帮助到更多的学子。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丁立波宣读了2011、2012年度“中天人和”奖助学金的获奖学生名单。获奖学生代表对贺丰彬先生的慷慨之举表示感激,并保证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

    副校长张硕秋做总结讲话,她说,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是济南大学第一个成立院级校友会的学院,在与校友的联系和交流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涌现了一批以贺丰彬先生为代表的无私奉献、回报学校的杰出校友,同时她还对获奖学生提出要学会感恩,懂得回报,鼓励大家学习贺丰彬先生坚持不懈、拼搏进取的创业精神。

    济南大学“中天人和”奖助学金自2008年设立距今已有五年时间,五年来,已有30余名学生获得奖助。“中天人和”奖助学金设立者贺丰彬先生,作为济南大学自动化专业88级校友,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将中天人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展成为行业内有较大影响力的企业。


撰稿:刘炫阳  毕季洋    摄影:张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中天,助学金,济南,人和,校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