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大 让我梦想翱翔,2012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烟大 让我梦想翱翔,2012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09-26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丹桂飘香共聚首,激扬青春谱华章。9月23日晚,烟台大学体育场灯光璀璨,人山人海,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烟大,让我梦想翱翔”201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副校长孙祥斌,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与2012级6000余名新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新颖、时尚、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每颗露珠都会闪光,每片绿叶渴望飞翔,我的手里握着梦想,就在这里让它起航……”歌舞《从这里开始》展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面貌,体现了2012级新同学要把烟大作为新的起点,勇于追逐自己梦想的决心和力量;街舞《I’m coming》热情洋溢,动感十足,展现了大学生追求时尚的风采;由学生辅导员代表演绎的《梦想从心开始》鼓励所有新生大学四年要“写下自己精彩的故事”,要“缤纷又奔放”,要“活的不一样”;朗诵《烟大,梦想起航的港湾》道出了老师对学子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由刘善平、王晓刚两位老师演绎的歌曲《我的太阳》美声和通俗唱法相结合,重新诠释了经典歌曲的永恒魅力;新生成人礼宣誓仪式让在场的每一名老师和同学都记忆深刻,使新一代的大学生懂得他们应该担负起的责任,要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对社会负责;亚沙会志愿者带来的亚沙会主题曲《快乐在一起》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志愿者的青春与活力……

晚会在校团委专门为本次迎新晚会制作的主题歌《烟大,让我梦想翱翔》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散场,而青春正盛,2012级莘莘学子将立志奋发,用激情、智慧和努力在烟台大学这片新的天地里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之歌。


更多有关"梦想,晚会,负责,青春,让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