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组织专家公寓工地巡视观摩活动

许昌学院组织专家公寓工地巡视观摩活动

时间:09-2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8日上午,由校工会、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城市与环境学院教师代表和许昌学院青年教师代表组成的观摩团对在建的专家公寓工地现场进行实地巡视观摩。

基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对专家公寓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介绍了专家公寓桩基施工情况、基坑降水井及边坡支护施工情况、深基坑监测点埋设情况、暖气房边坡围护方案、专家公寓临建设施建设工作安排情况、基坑土方开挖方案以及专家公寓建设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桩基施工单位北京中电奥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观摩团详细介绍了桩基施工方案、降水及边坡支护施工方案和质量控制措施。同时,监理单位河南建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也介绍了控制施工质量的流程及措施。

观摩团在听取了汇报并对施工现场全面巡视观摩后,对专家公寓施工现场的管理和施工质量的控制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希望专家公寓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一定要严把质量关,给广大教职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专家公寓桩基工程将于10月5日前后全面结束。目前,专家公寓一标段(1、4号楼)施工单位许昌中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已进入施工现场,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临时道路施工和临建搭设。


更多有关"公寓,专家,桩基,观摩,许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