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靳奉祥校长走访淄博、潍坊校友分会

靳奉祥校长走访淄博、潍坊校友分会

时间:10-19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2日,校长靳奉祥、副校长刘甦在校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了淄博、潍坊两地校友分会,与淄博校友会会长、淄博市副市长刘东军、潍坊校友会名誉会长、潍坊市副市长潘强、潍坊校友会会长、安丘市市长桑福岭亲切座谈。潍坊市建设局局长李广东应邀参加了座谈会。淄博市房管局局长杨继明、淄博市规划局局长鹿斌佐、潍坊市住建局副局长孙占博 、规划局副局长孙守勤、昌大集团董事长徐鹏强等校友也参加了座谈。校友们对靳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地校友会的情况及校友分会下一步的工作做了介绍,对推进校地合作、支持母校发展等提出了建议。

靳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广大校友表示亲切慰问,向校友通报了近期学校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立项建设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项目、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等工作进展情况,对两地校友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校友为母校的无私奉献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靳校长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为母校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更多有关"校友,潍坊市,淄博市,校友会,潍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