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10-19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3日,通化师范学院党校在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邹向群,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鲁英杰,党委组织部副科长张玉霞出席了本次典礼,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班。本次开班典礼由鲁英杰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邹向群发表讲话,他要求同学们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领会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明确党的性质、宗旨,了解党员权利、义务,进一步领会党的基本纲领、基本路线和基本方针,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自身思想政治素养,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奋斗。
      本期培训为期两天,分为集中辅导、专题讨论、总结考核三部分进行,为期十二天,其中,集中培训两天,由党校统一安排,专题讨论由各学习小组按照要求自主开展。
    培训期间,学员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认真学习领会,目的明确,态度端正,达到了预期的学习目标。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更多有关"开班,典礼,党校,培训班,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