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党委党校2012年秋季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行

学院党委党校2012年秋季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行

时间:10-18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江湘云 摄影:张雨南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0-16

10月14日晚,学院党委党校2012年秋季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分别在2教106和2教206举行。党委委员、教务部陈运飘部长为参训学员作了主题为“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的专题讲座。近8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当晚的培训课程。

陈运飘老师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多年的党务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详细阐述了入党应具备的条件、程序、要求及注意事项。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树立坚定的信心,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首先从思想上入党,努力成为工作、学习的模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本次培训课,入党积极分子清晰了解了发展党员的具体程序和要求。


更多有关"入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程序,自己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