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初赛

材料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初赛

时间:10-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材料院口才才艺协会主办的“校庆杯”新生辩论赛初赛举行,前“绿叶杯”辩论赛冠军队、口协辩论队队长等资深辩手在比赛中担任评委。

从上午8点到下午7点,七场辩论赛一场紧接着一场,可谓精彩纷呈,新生辩手们各展其能,双方言语针锋相对,步步相逼,都紧抓对方弱点并以犀利的言辞,咄咄逼人的气势反驳。各班啦啦队也是热情高涨,在观众提问环节丝毫不弱于双方辩友的提问,在才艺展示环节更是激情四溢。评委的细心理性点评更为每场辩论赛增色不少。

经过激烈角逐,在此次参赛的14支队伍中,最终有8支队伍成功晋级,分别为梁希12、木工12-4、林化12-3、艺设12-4、包装12、艺设12-2、林化12-1以及木工12-5,在此次初赛中,辩手们辨出了激情,辨出了风采,更锻炼了自我的胆量与口才,希望晋级的班级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呈现更精彩的表现,同时也预祝“校庆杯”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辩论赛,出了,初赛,新生,木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