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弘扬祖国成就 争做时代先锋弘扬祖国成就 争做时代先锋

弘扬祖国成就 争做时代先锋弘扬祖国成就 争做时代先锋

时间:10-22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2012年10月18日14:00时,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弘扬祖国成就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党委宣传部部长栾松久、社科部副主任周青海、教务处副处长杨国会、学工处副处长张大德、组织部吴航、心理咨询中心齐晓颖、团委陈春宇担任评委。

《中国的崛起》、《巨龙崛起》、《我为祖国而歌唱》等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表达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及希望祖国能够更加繁荣富强的心情。比赛中,选手们演讲的内容积极健康,紧扣主题,句句铿锵有力,段段振奋人心。

本次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文理学院的郭靖婷获得一等奖,动物科学学院邢锐、食品工程学院葛佳卉获得二等奖。

党委宣传部栾松久部长对本次大赛点评,他指出此次“弘扬祖国成就 争做时代先锋”演讲比赛非常有意义,演讲人员都经过精心的准备、认真撰写演讲稿、着装整洁、仪态端庄大方。通过演讲这种特殊的语言形式,充分展示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使演讲比赛达到了预期目标。

弘扬祖国成就 争做时代先锋弘扬祖国成就 争做时代先锋


更多有关"祖国,吉林,演讲比赛,宣传部,科技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