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在第七届“东软杯”高校网络攻防大赛中喜获佳绩

喜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在第七届“东软杯”高校网络攻防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2-03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学工部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12-12

2012年12月8日,第七届“东软杯”高校网络攻防大赛在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顺利落下帷幕。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励志·强能”科技竞赛小组选派两支队伍参加比赛,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分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主要考查选手对网络拓扑、网络安全结构和安全设备特性的理解,以及漏洞发现、木马运用和入侵渗透方面的实际操作能力,成绩由选手在两部分比赛的整体表现最终确定。经过长达八个小时的比拼,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励志·强能”科技竞赛小组选派的两支队伍从海峡两岸20所高校的4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201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吴嘉华、林晓聪获得三等奖,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梁辉俊、曾远波获得优胜奖。

网络攻防大赛旨在考查参赛者对各类网络安全技术的灵活应用能力,加强海峡两岸在计算机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并为信息技术企业现场物色和招聘合适的网络安全人才搭建平台。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网络安全,选派,信息技术,队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