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举行后勤部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培训班

潍坊学院举行后勤部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培训班

时间:04-08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潍坊学院举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培训班

丁子信要求后勤部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要体现在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上

本站讯 3月2–3日,总务处举办由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成员、业务骨干共45人参加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培训班”。丁子信副院长参加并作总结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王晓斐老师讲授了服务礼仪知识、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吕学山教授解读了十八大精神,并观看了励志电影,各中心和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推进工作。

丁子信在总结讲话中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后勤部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体现在提高后勤服务能力和水平上。“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是十八大报告新的亮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服务当头,要用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服务观”、“群众观”来统领后勤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进一步转变后勤部门工作作风。后勤干部职工要时常反问:“我是谁,我是干什么的,我怎样才能干好。”以此明确自己的角色和定位,改善自己的服务态度,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还要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职工队伍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三是努力创建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廉洁型后勤基层党组织。服务是目的,学习与创新是手段,廉洁是保障。要充分发挥党总支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服务师生员工的模范、学习与创新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模范。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温学洪)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潍坊学院举行后勤部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培训班

潍坊学院举行后勤部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培训班


更多有关"服务,后勤,培训班,服务型,党支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