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工程系主任教授刘津明应邀赴斯里兰卡讲学

建筑工程系主任教授刘津明应邀赴斯里兰卡讲学

时间:09-16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年7月上旬,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教授刘津明应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邀请,前往斯里兰卡进行了有关工程管理和工程技术的学术讲座。
  在工程项目休整期间,公司为了提高年轻技术人员的专业素质,组织了专业技术培训。刘津明教授在这次技术培训中作了有关“道路施工技术与管理”方面的专业技术讲座,受到了参训人员及公司领导的好评。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海外3 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设计并承包、承建了多类型的公共、民用建筑与工业项目。
  交流中,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老师也学习了中航国际工程公司的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施工技术,并建立了联系,为将来学院的产学研教改和学院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建筑工程系主任教授刘津明应邀赴斯里兰卡讲学

图为刘津明教授在给年轻的技术人员讲课

建筑工程系主任教授刘津明应邀赴斯里兰卡讲学

图为培训班人员合影

建筑工程系


更多有关"经学,明教,烟台,技术人员,工程有限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