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音乐舞蹈系举办青年教师专业汇报演出

音乐舞蹈系举办青年教师专业汇报演出

时间:11-18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音乐舞蹈系举办青年教师专业汇报演出



音乐舞蹈系举办青年教师专业汇报演出



音乐舞蹈系举办青年教师专业汇报演出

11月12日下午,音乐舞蹈系两年一次的青年教师专业汇报演出在南校区实验剧院举行,院领导李学全、江来登、伍春辉、皮军功、黄快林、崔红英,部分处室、系部负责人以及该系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蒋琴、侯杰、谭黎黎和李昕昕老师的器乐合奏《闲聊波尔卡》中拉开帷幕。随后,马亮、李欣欣老师联袂表演了热辣的双人舞《要不要,给不给》,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即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金钟奖决赛的谢婷婷老师带来的独唱《Hain in diese paradiesen》、《美丽可爱的光》向大家展现了她扎实娴熟的专业功底。紧接着,吴威威、冷畅老师分别带来钢琴独奏《匈牙利狂想曲十五号》和《恰空》,容邵、雷黎媚等老师带来民乐合奏《阿拉木汗》、古筝四重奏《欢沁》,龙婕、陈钒和赵娴老师分别表演了扬琴独奏《美丽的非洲》、小提琴独奏《流浪者之歌》和琵琶独奏《龙船》,愈婕和罗志范老师表演了钢琴协奏《a小调钢琴协奏曲》。晚会最后在李琼、蔡雯、杨雪、朱静静、黄攀、刘米佳等老师的民间舞蹈串烧《大美无言·民族风》中落下了帷幕。整台晚会高潮迭起,获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该系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舞台表现力。

该系主任吴跃跃教授表示,举办此次音乐会主要为促进教师相互学习和交流,提升业务素质,打造一支师德优良、业务精湛、敬业进取的品牌教师队伍。同时,教师登台展才艺,也能给学生起到良好的示范和激励作用。(音乐舞蹈系 康拾才)


更多有关"老师,独奏,舞蹈系,合奏,钢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