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时间:12-26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崔明德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校领导房绍坤、王吉法、韩晓玲、孙祥斌、郭善利、邓昌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与会者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崔明德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剖析了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宏伟蓝图,标志着1978年开始的波澜壮阔的中国改革进入一个新阶段,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同时提出了新课题新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推动科学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加强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是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方针。

崔书记强调,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烟台大学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大潮诞生,在新的形势下,我们要进一步加快改革步伐,不断加大改革力度,在深化改革中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崔书记就烟台大学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必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把握好高校工作的根本任务、中心和大局,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必须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服务师生同教育引导师生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共同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三是必须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校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要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巩固和发展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四是必须具有担当意识,敢抓敢管。在政治原则问题上党员领导干部决不能含糊其辞,更不能退避。宣传思想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更多有关"思想,总书记,三中,宣传,提出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